宝兴县赴泸州市对接对口合作项目

来源:
2017-05-16 20:23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6日,宝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唐柯带队赴泸州市对接对口合作项目。

在对接座谈会上,唐柯同志首先代表宝兴县对泸州市对口援建工作及下一步对口合作和泸州市发改委在此期间的统筹协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芦天宝飞地园区、泸·宝代碑寺汉白玉产业及物流园建设项目、泸·宝道地中药材产业项目等对口合作项目,分别与泸州市发改委、泸州港、泸州老窖相关公司、田园乐、百草堂等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会后还实地考察了泸州港建设运营情况。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大泸宝合作力度达成共识。一是共同致力构建良好的工作机制,保持信息对称互通,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加强项目对接,积极探索多方面合作,共同用好国家相关扶持政策,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三是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争取到2020年实现《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意见》的各项目标,力促双方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李霖,泸州港,泸州老窖相关公司,田园乐,百草堂相关负责人,宝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唐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波,县发改局,县政府办,县政府项目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