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率队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科学合理组织施工 按时保质推进工程建设

来源:
2017-05-09 11:5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率队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按时保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走进名山区永兴镇箭道村(成雅快速通道K32段),这里已经开始进行施工。兰开驰听取了道路规划设计和施工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每逢大假,成雅高速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是最拥堵的高速之一。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的统计数据,2014-2016年“五一”期间,成雅高速出入口车流量均名列全省高速公路前十。

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于本月开工,2019年建成。项目建成后,将与现有的成雅高速公路、邛名高速公路和国道108线等道路一道,构成成都与雅安之间不同层级的道路交通网络,也将成为继成雅高速公路和邛名高速公路之后,雅安市又一条连接省会成都的高标准快速通道。

成雅快速通道起于成都三环路草金立交,止于雅安对岩镇,全长约146公里。雅安段从成都蒲江与雅安名山交界的观音阁到对岩镇,全长约60公里。其中起点至永兴段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km/h;永兴至对岩段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km/h。

兰开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核实道路建设工作任务,及早组织实施,做好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好道路修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科学合理规划施工,按时推进工程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兰开驰还调研了雅安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选址用地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副市长王冬林,市政协副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桥,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一同调研。

记者 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