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服务青少年 不断开创新局面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
2017-03-27 11:5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4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下一阶段工作。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官权,市委副书记邹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主持,市关工委名誉主任郭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副市长孙久国、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出席会议。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李船深作工作报告。

陈官权充分肯定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雅安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希望各级关工委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好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优化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环境;突出重点,广泛开展帮扶助困,助推精准扶贫,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新阶段。

邹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关工委长期以来对雅安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邹瑾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深刻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努力实践探索,主动创新作为。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强化下一代法治教育,全面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要把推进法治雅安建设作为重点,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对重点关爱人群的扶持力度,推进关爱项目落实落地。

邹瑾强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好共同责任,积极为关工委和老同志开展工作提供支持、搞好服务。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齐抓共管,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全市41个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82名先进个人和16名荣誉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记者 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