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千方百计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不动摇

来源:
2017-03-21 11:4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各县(区)和市级各部门,必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意义,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查找差距抓突破,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对策,千方百计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不动摇、不打折扣。

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白云,副市长杨硕,市政协副主席、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作发言。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围绕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及早谋划、加紧部署,抓紧抓实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按照一季度“开门红”要求及早启动、全面推开。但当前全市经济运行中仍然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对国家和省上出台的稳增长政策措施和重大改革举措,要逐一梳理、逐条落实,细化、实化贯彻意见和具体措施,有力减少政策执行的“中梗阻”,务必确保各项稳增长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着力抓好项目投资、着力强化产业支撑、着力招大引强、着力培育“四上企业”(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强化对重点领域的推动;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把握关键经济指标、强化督促检查,扎实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要着力强化资金保障、土地、能源、交通等保障,做好要素保障;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精简行政审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会上,市级各部门和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记者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