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贯彻高潮 在发展实效中检验学习成效 雨城区召开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2017-02-23 08:4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21日,雨城区召开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书香雨城”大讲台讲座,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雨城·生态强区凝聚力量。

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调研员张德义教授作了题为“保持发展定力,推动绿色发展”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如何在新一届市委领导下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而努力奋斗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参会人员表示,将在雨城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准确把握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而努力奋斗的总体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主要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的实效上来。

记者杨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