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唐经天率队检查名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2017-02-21 09:58
浏览:
收藏 打印

 

214日,团省委副书记唐经天率省级测评组赴名山区就创建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考核测评。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委常委、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余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勇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唐经天先后来到名山区茶马古城、茶史博物馆、跃华茶文化生态科技园、牛碾坪万亩观光茶园等地,按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关标准,实地查看了产城一体、文明旅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城乡共建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在座谈时详细听取了团区委关于创建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的汇报。

测评组认为名山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唐经天副书记指出,名山团区委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能紧紧围绕党政工作中心,立足本职岗位从点入手,从小做起,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中,在青少年思想引领、文明新风传播、志愿服务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通过汇报材料图文并茂地直观展示了所取得的创建成果。希望名山团区委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保持这股干劲,积极主动争取党政支持,牢固树立有为有位的理念,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当好党政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名山的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