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
2017-02-21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6日,我区召开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吴宏围绕“新班子展示新形象、新一年再创新业绩”主题开展专题谈心谈话。全区120余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吴宏指出,2017年,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站在新起点全力推进绿色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中国茶都”,全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攻坚克难、后发追赶,始终专注生态和区位优势转化,坚定不移走“绿而美、绿变金”的绿色发展之路。

吴宏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精力统一到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区第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做好名山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吴宏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在对标看齐中提高政治站位的觉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在决战决胜中拓展事业发展的格局,不断增强“推进绿色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政治觉悟、担当精神和专业素养;要在科学判断中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聚焦聚力脱贫攻坚,统筹推进“五大行动”以及社会事业、依法治区和全面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要在创先争优中凝聚后发追赶的力量,对省委、市委部署的任务念兹在兹,对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工作知之行之、唯此为重;要在宁静致远中坚守不忘初心的定力,加强自身修养,从严监管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共同维护好名山干部的集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