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双赢平台 达成意向性就业1486人 2017年雅安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
2017-02-21 11:3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0)日,2017年雅安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举行,当天求职者达3600人,达成意向性就业148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96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到现场了解人才市场的供需情况和招聘情况。

这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求职者多为贫困户、返乡农民工、低收入人群、进城务工人员。现场人流量多达3000余人次,有121家企业提供了管理、技工、保管等4450个岗位。

徐一心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现场招聘岗位情况、工资薪酬待遇等,询问求职者学历文凭、求职方向和目标等。他说,“春风行动”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双赢平台,促进了农村社会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转移就业,促使求职者就近找到满意工作,用工单位就地招聘满意人才,是一件惠民利民的民生大事。

徐一心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努力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加细致的就业指导,为招聘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的用工服务,真正为群众就业和企业发展履职尽责。同时叮嘱各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严格落实薪资待遇,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相关报道见6版)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