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到雅安市公交总站开展节前慰问、安全检查

来源:
2017-02-03 09:19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6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到姚桥公交总站对春节期间公交运营情况开展安全检查,并亲切慰问交通战线职工。

叶壮同志实地查看了公交总站场地建设及安防设施情况,并认真对公交车上的消防锤、灭火器、车载视频监控等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查看,并询问具体配备数量。

检查过程中,叶壮同志仔细询问了公交运营的安全管理、车辆总数、发班、年客流量、经营状况等情况。

当得知公交车年运送旅客达1500万人次后,叶壮同志强调,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公交车运行安全,特别是春运期间,要合理调度,方便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公司领导感谢叶壮书记的鼓励、慰问,并表示要将叶壮书记的鼓励、慰问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干劲,变为工作的具体行动和措施,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舒适、快捷地出行。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硕,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市安监局、交通局、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