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源县委办公室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7-01-19 09:05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8日,中共汉源县委办公室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以“严纪律、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为主线,切实把“三个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带头深入基层,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特别是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上取得实际成效;二是统筹兼顾,增强对细节的洞察力、执行力、监督力,促进办公室整体工作精细化、更科学、上水平;三是转变作风,围绕县委工作重点,积极出谋划策,搞好协调配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四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树立规范有序、务实高效、敬业奉献、纪律严明的党办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