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项目座谈会

来源:
2017-01-19 09:07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6日,天全县召开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项目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兵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柏清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天全县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项目等情况。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拓鑫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胡勇指出,县级各部门要加快玄武岩加工制造项目尽快落地,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与拓鑫公司加强交流对接,发挥天全的特色优势,由政府牵头促进项目尽快落户天全。

戴华强强调,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项目符合天全县“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的战略思路,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各项工作,促进该项目在天全迅速落户,共同与拓鑫公司开拓市场,共创互利共赢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