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7-01-16 17:48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6日,雨城区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书记罗刚同志主持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胡济均,党组成员高林、毛健、漆贵良、邓夏扬参加会议,副区长刘坚列席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结合政府党组和领导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罗刚代表区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各抒己见,直奔主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

罗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找突出问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刚要求,下一步,党组成员要对这次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明确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并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