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
2017-01-14 11:5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13日,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伊林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43人,实到40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叶壮、邹瑾、杨俊辉、黎明、吴志君、李勇、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建议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以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选举和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向全体会议公布;听取了代表团审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情况汇报,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记者 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