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雅安老干部迎春团拜会举行

来源:
2017-01-14 11:5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鸡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老干部迎春团拜会,向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主持会议。市领导徐一心、杨俊辉、杨力,市本级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四川农业大学老专家代表出席。

兰开驰通报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相关工作情况,回顾了2016年主要工作。他说,2016年是灾后重建“三年基本完成”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为总揽,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决战重建脱贫双攻坚,灾后恢复重建胜利完成,脱贫攻坚首战告捷,全市经济稳中向好,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更是我们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关键时期。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打“硬仗”、补“欠账”的精神状态,大力实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基础条件、城乡建设“四大提升”工程,突出项目、园区、开放、企业“四大工作抓手”,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兰开驰说,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全市所有老领导、老同志的倾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老领导、老同志退休不退志、退岗不退责,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心怀发展、情系民生,以多种途径、多种方式为雅安发展贡献力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同志德高望重,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积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好雅安好故事,传播雅安好声音。

兰开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常怀敬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使广大老同志在雅安跨越发展进程中生活更幸福、更美满。

市老领导王平在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发言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带动更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