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调研雅安万达广场建设投运情况

来源:
2017-01-06 11:51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一行专题调研我市重大服务业项目——雅安万达广场的建设、管理和投运情况。兰开驰详细听取雅安万达广场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招商运营和开业筹备情况的汇报后,对该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兰开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雅安万达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强调:万达广场在雅建设营运的关注度很高,全市人民都热切期盼雅安万达广场能早日建成投运,希望雅安万达广场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提前开业。同时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万达广场项目建设,在水电气路等要素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确保项目提前顺利完工。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总投资15亿元的雅安万达广场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4亿元,主体工程已封顶、外装龙骨安装已完成、内装和机电安装施工完成60%,预计2017年7月投入运营。

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高凯,市商务粮食局局长覃建生等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