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档案局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16-12-02 07:22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芦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近日,芦山县档案局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平主持。

会上,吴朝平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芦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同志关于《坚持绿色发展,加快追赶跨越,为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同步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开展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近期工作:一是认真梳理业主单位项目类型、项目进展情况,加快指导、加大力度督促各业主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档案验收工作;二是加强单位内务工作,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分管领导和人员,确保办公区域和档案库房的安全;三是继续推进创建国家二级档案馆工作,主动与相关部门衔接,并邀请市局到我单位指导;四是严肃换届纪律,我局作为换届指导组成员单位,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确保此次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