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环节联动 力促改革工作抓出成效

来源:
2016-12-02 10: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121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但其明等省农村和农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来雅,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见》情况进行督导,并专题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出席会议。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并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列入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改革内容。结合雅安实际,我市确定了组建为农服务市场化新型经营主体、规范土地托管服务内容、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和联合社治理机制创新四大改革内容。为确保改革顺利推进,市委、市政府将改革责任分解落实,要求做到机构到位、职能到位、人员到位,并积极稳妥推进试点工作,采取“试点先行”办法,稳妥推进,力争尽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但其明肯定了我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拓展服务领域、推进基层社改造、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对有关文件精神作了宣讲。

葛书院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供销改革工作的组织力度、队伍建设、后期保障,全方位推进,多环节联动,力促改革工作抓出成效,促进我市农村改革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使供销系统在“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