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6-11-23 11: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第193次常委会会议和有关通知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志君、李勇,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决定》,结合雅安实际,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为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宣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突出抓好集中学习和自学,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走基层、送温暖”等活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要着力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积极落实党组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对标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对照检查相关短板不足,明确改进方向,特别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办法;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精心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谈心谈话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促进机关党员争当合格党员、争做干事先锋。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助推脱贫攻坚和发展振兴,在市委领导下抓好人大换届、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等工作,全面总结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深入落实市委三届十次全会、十三次全会等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的人大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各专委会和常委会各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