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运会篮球比赛(行业组)闭幕 雅安烟草队夺得冠军

来源:
2016-10-26 10:2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3日,雅安市第三届运动会篮球比赛(行业组)决赛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烟草队战胜市商业银行队,夺得冠军。

  这次篮球比赛,吸引了21支队伍,共294人参加。比赛分预赛和决赛,经过预赛选拔,12支队伍进入了20到23号的决赛。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在场上攻守交错、对抗变换,队员们运球娴熟、传球巧妙、投篮准确、抢断机智、扣篮精彩,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不断加油叫好。

  篮球因其趣味性、集体性、对抗性等特点,在我市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下至幼童,上至老人,大家自发参与其中。通过篮球比赛等活动,加强了队员间交流,增进了篮球运动在我市的进一步推广和发展。

  记者 杨亦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