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乡美景引客至同台竞技展风采 2016年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雅安·名山站比赛开赛

来源:
2016-10-25 10:59
浏览:
收藏 打印

国际友人骑游体验组选手蓄势待发。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22日,2016年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雅安·名山站比赛正式开赛,来自国内外的29支代表队、共4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茶乡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省旅游协会、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雅安市名山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美国国际商会成都分会、四川环福体育经纪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承办。大赛项目为公路自行车团体计时赛,比赛分为国际友人骑游体验组、本地骑游体验组两个组别,其中有来自加纳、尼日利亚、肯尼亚、巴基斯坦、美国等国家的40余名国际友人参加了骑游体验组。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赛道,秋日的名山区蒙顶山国家茶叶公园——中国至美茶园绿道五彩缤纷、景色宜人。随着比赛大幕的拉开,一路挥洒汗水、骑游茶乡、遍赏美景的骑游爱好者们成为“醉美”茶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了众多群众和游客驻足观望,而赛道沿途美景也吸引了一些参赛队员停下拍照。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参赛队伍“冬暖夏凉”车队获得团体计时赛第一名,“老车迷”车队获得第二名,CD3188车队获得第三名,分别获得奖金10000元、8000元、6000元。

  名山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名山区承办本次骑游大会,旨在倡导绿色环保,健康骑行的运动理念,展示蒙顶山国家茶叶公园、中国至美茶园绿道的旅游资源和美景,将秀美山水融于骑行,进一步促进名山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

  秦川杨连刚记者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