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助推教育文化事业发展 新华文轩回归A股(雅安)恳谈会召开

来源:
2016-10-21 11:1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20日,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文轩)回归A股(雅安)恳谈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小林出席会议。

  作为西部地区出版发行行业的龙头企业,新华文轩于8月8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成为全国首家“A+H”两地上市的出版传媒企业。目前,新华文轩雅安市公司在雅有8个分公司,主要有教学用书、教育信息化、教育装备三大业务。承担了对全市近400所学校,15万中小学、幼儿园和中职学生的有关服务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华文轩回归A股宣传视频。近年来,新华文轩雅安市公司积极服务教育,回馈社会,大力开展了中小学生感恩主题演讲比赛、“微课”教研比赛、偏远农村小学捐资助学等活动。与此同时,助力雅安教育信息化建设,目前已完成市级教育资源云平台和优课数字教室的建设。下一步,将在教育信息化深度融合运用和教育装备学科专业教室上继续探索前进。

  姜小林对新华文轩回归A股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新华文轩雅安市公司在我市大力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助推我市教育文化事业发展,切实履行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新华文轩雅安市公司继续关心和支持雅安教育事业,为雅安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卫柳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