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副书记青理东带队到芦山县清仁乡同盟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6-10-21 09:01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副书记青理东带队到芦山县清仁乡同盟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秘书长陈武、市委农工委、市扶贫移民局及县级相关联系部门陪同检查。

青理东一行对同盟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推进情况进行了指导,并实地走访贫困户文希智和文国炳两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产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同盟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青理东强调:同盟村一是要对标做细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脱贫任务;二是要加快培育村集体经济,确保明年有好的效益;三是要分期化解债务,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四是要深入创建四好村庄,确保同盟村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