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壮会见部分参加投资大会的嘉宾

来源:
2016-09-14 11:5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9月13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在雅集体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巡视员兼稀土办主任贾银松一行等国家部委和有关行业协会嘉宾,以及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宋清,深圳盛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雄杰,福建三能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裁郭建涛等部分企业家代表,欢迎他们莅雅参加第三届中国(雅安)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投资大会。

叶壮代表省政府,对各位嘉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特别是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叶壮说,攀西地区钒钛、稀土、碲铋等重要战略资源富集,生态文化旅游、阳光康养、现代农业等产业方兴未艾,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在省委、省政府关心关怀下,在国家有关部委大力支持下,攀西地区正努力在战略资源科技攻关和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提高资源科学开发和综合利用,推动实现跨越发展。希望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科研机构一如既往地在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支持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欢迎国内外知名企业积极参与雅安、攀枝花、凉山战略资源开发以及康养旅游、特色农业等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攀西地区将着力营造支持创新、激励创业的浓厚氛围,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与大家一道共同建设好、发展好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

贾银松表示,四川特别是攀西地区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稀土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与有关各方共同破解科技、人才、资本等难题,推进资源开发与产业转型升级相结合,全面提升试验区资源科学开发和综合利用水平,探索资源富集区转型发展的新途径。

宋清等企业代表在发言时纷纷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和雅安、攀枝花、凉山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了一流的发展环境。将进一步抢抓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新机遇,在立足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优势,深度参与雅安、攀枝花和凉山的产业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现企业和地方共赢发展。

省政府顾问敬全林,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光浩,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勤,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凉清,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剑东,副市长王加良参加会见。

记者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