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党建制度改革任务

来源:
2016-08-23 11:0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昨(22)日,我市召开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2016年第二次会议。会议强调,截至目前,我市党建制度改革任务依然繁重,各相关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大基层调研力度,按照相关规定,与时俱进,加大落实、总结、推广力度。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荣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雅安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代拟稿),并审定上报省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的党建改革创新案例。

  雅安的建设、发展急需实用有效的政策建议和智力支持,新型智库建设迫在眉睫。通过积极开展调研、与省内兄弟市州联系,整合相关资源等措施,《意见》(代拟稿)得到不断完善。同时,包括汉源县“算账工作法”力促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双推进”等在内的7个案例将被推荐接受省级评审。

  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记者蒋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