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银政战略合作协议 叶壮兰开驰郑国雨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
2016-08-12 12:43
浏览:
收藏 打印

签约仪式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8月11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在雅签署银政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将在未来五年提供不低于300亿元融资安排,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国雨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剑东,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聂勋庆分别致辞。副市长王加良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产品创新和集团化、国际化优势,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资金支持和咨询服务,促进雅安重点项目建设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金融服务的有机结合,建立新形势下的银政合作平台。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将支持雅安重大交通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点产业、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外向型经济、社会服务领域、个人服务领域;对雅安市辖区内重点项目提供授信支持,在协议签署后五年内对雅安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安排,主要包括重大基建项目和重点行业融资服务、投资银行及直接融资服务、保险业务三大方面。

市政府将把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作为金融业务的重要合作银行之一,积极支持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参与雅安各项业务的发展、产品的创新、深化与地方金融机构的合作关系,为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在雅安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我市将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日常工作机制、信息通报制度,推动战略合作长远发展。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