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成立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

来源:
2016-07-25 17:32
浏览:
收藏 打印

日前,市政府决定成立雅安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委员会主任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剑东担任,副主任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阳军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龚文昌担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经信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相关领导为成员。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设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

委员会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研究制定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大方针、政策;审议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重要部署和重大事项;研究分析、组织协调我市协调劳动关系的重大情况和难点问题;统筹指导全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实施。

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负责三方委员会日常工作的联系、协调和执行;承办委员会工作会议和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拟订三方机制、发挥三方机制作用的政策措施;组织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创建活动;推动各方信息沟通,开展对外交流宣传;落实委员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