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党政机关、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来源:
2016-07-26 09:51
浏览:
收藏 打印

 

  722日,天全县组织召开全县党政机关、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杨闵主持。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级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就党政机关、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换届工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抓好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的换届工作,配齐配强党组织书记;要严格“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制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有计划、有重点地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质量关口,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