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县长谌试义检查国道318线沿线地质灾害点处置情况

来源:
2016-07-26 09:06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23日,县长谌试义率县交通、国土、安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318沿线地质灾害点指挥抢险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加强隐患点监测预警,优化灾害治理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地质灾害点的抢险工作。
       谌试义一行先后前往国道318线“火夹沟”、“安乐宫”“老虎嘴隧道引洞”等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检查了灾害应急治理工作,并对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火夹沟现场,谌试义指出,施工方要把安全施工放在首位,处理好排水工作,科学施工,尽早完成道路抢险工作。针对海子沟大桥的安全隐患,谌试义要求,水务部门迅速与工商部门衔接,责令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大桥的安全隐患。
       谌试义强调,今年降水比往年明显增多,国道318沿线地质灾害多发、频发,防汛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继续扎实做好隐患点监测预警,加强对境内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力度,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度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