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政法干警服务重建风采 全市政法系统服务灾后重建三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
2016-07-23 11:5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你看,当时地震发生过后,是他们从那些垮了的房子里面把人救出来的。”20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服务灾后重建三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在市区中大街小廊桥展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燕飞参观展览。

  “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全市政法机关紧紧围绕服务保障灾后重建这一中心任务,广大政法干警舍小家顾大家,牢记职责,忠诚使命,立足岗位服务灾后重建、履行使命护航改革发展。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中展出的作品,就是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无私无畏、拼搏奉献的生动写照。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有100多件作品参展,这些作品或讴歌时代风尚,或赞美重建新姿,或展示干警风采,或诵吟社会和谐,表达了我市政法干警忠诚使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除了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市委政法委还组织开展了“我与‘4·20’”征文活动,拍摄了一部反映我市基层政法干警日常工作的微电影和一部反映全市政法干警在“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忠诚使命,服务重建、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片。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深入宣传全市政法系统发挥政法职能,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确保灾后重建顺利推进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其成效,宣传全市政法系统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的生动实践,展现政法干警在服务重建脱贫“双攻坚”中奋发有为、超常付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