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举办第八届青少年书法比赛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30日,石棉县第八届青少年书法比赛在联合小学正式开赛。来自全县22所中小学的165名选手参加比赛。 

选手们在20分钟的时间里即席挥毫,用书法艺术语言表达青少年群体爱党爱国热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作品既有娟秀工整的楷书,也有行云流水般的行书,现场评委观众连连称赞。

经过评选,希望小学罗皓丹、罗天祥获得小学组一等奖,七一中学杨琳洁、冉可歆获得中学组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小学组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十名;中学组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十名。希望小学姜琪敏等十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新棉小学等十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八年的发展,“石棉县青少年书法比赛”已成为青少年书法技艺切磋的一张名片。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在笔墨书香中用他们手中的笔,抒发着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热爱,感怀着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示着自身蕴含的艺术才能,也为营造浓郁的石棉书香校园增添了一抹重彩!(陈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