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1年雅安科学技术馆国庆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庆长假期间,雅安科技馆开展了以“喜迎国庆·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科技馆增加了创意手工课、展无止境、实验梦工厂、周末家庭日等活动的开展场次,并首次公演了自创科普剧“细胞大作战”,向公众普及细胞和病毒知识,向抗击疫情的白衣卫士致敬,弘扬他们身上的抗疫精神;针对航天热点事件神州12号开设了深度讲解活动,以此加深观众对神州12号的了解,彰显我国的科技能力和创新水平;开设了“共和国脊梁”科普问答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不仅体验了科学的魅力,也感受到祖国科学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据统计,国庆期间共计开展活动72场次,累计接待观众近5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