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信访局开展“参观党史展览,汲取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7月27日,雅安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成都参观由中共四川省委主办的“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大家边观看展出的历史图片、文物史料和视频、油画等作品,边认真听讲解员还原历史情景,沉浸式感受党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每一件展品背后,都是一段值得铭记的历史,“努力餐”、飞夺泸定桥、红军过雪山草地等艺术场景,更是让大家身临其境,印象深刻。当看到四川人民对抗战作出的巨大贡献,创造了出兵、出钱、出粮、出工等六个最多时,大家为我们生活的地方是一片具有光荣历史和红色基因的热土而自豪。

从“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到“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四个历史时期四大主题展出,鲜活生动的图片和史料让大家精神上经受了一次洗礼。

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对四川百年的革命史和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也有了更深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做好信访服务工作,为雅安绿色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