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医疗保障局田维巡视员带队来雅督导医保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3日,省医疗保障局田维巡视员带队到雅安督导医保信息化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雅安市医保局关于国家医保信息化平台在雅上线工作汇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华从贯标、数据治理、网络建设、待遇政策、需求梳理、两定测试、软件业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上线工作总体推进情况。雅安市按照“一盘棋”统一部署高位推进,市医保局成立7个攻坚小组,集中兵力,凝聚合力,倒排工期,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市保持“一条心”,确保如期上线。

田维强调,国家医保信息化平台上线工作要打好思想基础、人员基础、保障基础,层层传导压力,全面展开攻坚;方法要更优,措施要更实,力度要更大,督导要更深;要拿出斗争精神、牺牲精神、担当精神,确保全省如期完成系统上线。

田维要求,一是要切实树牢“一把手工程”意识,每个同志都要拿出“一把手”的担当,确保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切实树牢关口意识,明确各自职责,保障工作质量就是保障工作时间。三是要切实树牢全局观念,打牢保障基础,灵活工作方法,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对工作要加强思考、总结和推广。四是要切实树牢风险意识,把底线守住,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和风险应对能力。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雅安市人民医院、名山区百丈镇卫生院实地督导贯标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