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上午,区经科局召开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会,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月到会监督指导。会议由局机关党总支专职书记朱宁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按照《中共雅安市雨城区纪委 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采取大会陈述和书面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3名班子成员和3名股室负责人围绕履行责任、组织推动、教育监管、作风建设、监督检查、选人用人、个人作风和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了陈述。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大会陈述对象和书面报告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冯月组长对我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的述责述廉工作报告及工作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履行好职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认真梳理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针对性制定措施,督促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对干部职工时刻提醒,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