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志强带队暗访督查雨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9日,雅安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志强带队暗访督查雨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暗访组以“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前往医疗机构、儿童疫苗接种点、公共场所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李志强重点督查了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二院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情况,雨城区第一幼儿园中信园区的3-6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组织、流程规范、医疗保障、应急处置等情况,及理发店、药店等公共场所口罩佩戴、健康码查验、退烧类药物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志强要求一是市医院要切实整改入院通道多,人员管控漏洞问题,及发热病人通道缺少硬性物理隔断,人员交叉感染潜在风险。把好预检分诊“第一道关口”,持续改造发热门诊直至符合设置规范,进一步强化发热患者闭环管理,查堵防控漏洞,坚决守住“零院感”底线,务必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二是要做好3-11岁儿童接种工作医疗保障服务,确保接种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求公共场所相关人员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熟记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控部门电话,按要求落实红、黄码人员报告等责任,共同筑牢全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