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开展2021四川省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汉源县经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会同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宜东镇人民政府在宜东镇开展2021年四川省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在宜东镇信用社旁的宣传点位,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向参加活动的300余名群众发放了花椒丰产种植技术、花椒种植年历、苹果种植技术、甜樱桃种植实用技术、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食品安全、未成年保护法、汛期来了怎么办、垃圾分类、环境与科学、天府科技云宣传环保袋及围腰等科普书籍和物资,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册),大力普及科学知识。活动现场,依次排队前来领取资料和技术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科普宣传的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倡议广大群众学习科学技术,传播科学思想,以此破除封建迷信,增强群众科学意识,提高科学素养,在全社会形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氛围,同时鼓励群众将掌握的科学知识用于日常生产生活中,以此来增加生产收入和提高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