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雅安赛区顺利开幕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乡村人才集聚攻坚战,加强农业农村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同时也展示我市“技能雅安”建设成果,在全社会营造学技能提本领的浓厚氛围以及宣传推广我市优势产业(专业),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雅安赛区于9月7日上午9时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经开区)正式开幕。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张学勤一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先由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冀川致辞,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讲话,最后领导及嘉宾上台共同触屏启动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