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深入清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项目,确保应纳尽纳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保障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全部纳入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平台发放和审核,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前期上线运行12个项目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惠民惠农财政补贴项目,持续开展到人到户的补贴政策和项目梳理工作,确保项目应纳尽纳。

一是对再次梳理出来拟上线运行的6个项目,要求市级业务主管部门,各县(区)业务主管部门结合阳光审批要求,优化申报、审核、公示、发放、监管环节具体流程,明确各环节操作权限,及时对接软件公司技术人员,按时完成需求对接、内部测试、上传涉及的政策文件、业务培训、宣传推广运用工作等相关工作。

二是要求市级各部门、各县(区)再次梳理到人到户的补贴政策和项目,需纳入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范围项目按照应纳入尽纳入的原则,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全部纳入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平台发放和审核,避免出现“线下审核、线上发放”等情况,绝不能有“留一手”的想法和做法。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如有部门(单位)未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或出现应纳未纳的现象,将由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市纪委监委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