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林业局组织召开矿山协调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石棉县林业局组织石棉县开全大理石矿厂和三发岗石公司召开矿山协调会,石棉县林业局局长李树全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石棉县开全大理石矿厂严格履行职责,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审批通过的《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土地复垦方案》等方案开展矿山建设和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切实推进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倒排矿山建设工期,加快矿山建设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办理完善,确保在手续齐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采矿。三是建议石棉县开全大理石矿厂和三发岗石公司要共同协商研究弃渣弃荒消化利用、规范处理生活污水和危废品等事宜,促进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