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李酌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庆将至,9月30日,市委书记李酌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对万达广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及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万达公司负责人向李酌书记汇报了万达广场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李酌书记强调,万达广场是雅安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是人员密集场所,企业在抓好节日营销的同时更要抓好安全生产、火灾防控、特种设备、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综合性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以及省外疫情反弹经验教训,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以及疫情传播情况发生。同时,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市场监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