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农水投全面推进子公司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 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农水投公司召开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暨子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动员大会,就两项重点改革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古劲代表农水投公司党委、董事会就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排部署。子公司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看待,把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和契约化管理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推进,确保2021年底前完成任务台账70%,2022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公司董事会科学制定年度和任期目标,做好“两书一协议”的签订,逗硬考核,建立完善配套的考核评价体系。三是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考核。切实把经营业绩作为衡量指标,做到业绩升、薪酬升、业绩降、薪酬降,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

古劲强调,农水投公司必须以扎实奋发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暨子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力争到2023年末,农水投公司利润总额达到5000万元,跳起摸高6000万元。各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将坚定不移执行农水投公司工作部署,为雅安市进入“千亿俱乐部”目标贡献农水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