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视察陆家坝生态休闲体育公园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2-23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一行前往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视察陆家坝生态休闲体育公园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总规划师孔文、市体育运动学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作全面汇报。

王军常委认真听取了该项目总体规划、建设内容、当前进度、预期效益以及对群众开放时间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深入施工现场具体了解工序工艺、项目特色和工程进展情况,关心慰问坚守工地的全体同志。

王军常委表示,面对工程建设的诸多困难,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有关同志们齐心协力、倾情付出,在极短的时间里,在高强度的施工过程中,仍能安全有序推进,确保工程进度达到时序要求,充分体现了良好的责任担当和团队精神。

王军常委强调,陆家坝生态休闲体育公园项目作为2021年雅安市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倍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工程品质、安全施工和民工工资等环节是重中之重。同志们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管理,把责任落实到位,将措施保障到位,保任务完成到位,力争春节前向广大市民开放,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市两会的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