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全面推动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工业”工作部署,加大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紧扣全市“经济总量三年迈上千亿元台阶”的发展目标,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川办发〔2021〕47号)要求,9月6日,苟乙权副市长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启动了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以下简称“百日攻坚”行动)。9月15日,雅安市委、市政府在成都盛美利亚酒店隆重举行“第十八届西博会雅安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9月17日在成都举行了2021年中国西部国际数字经济应用合作论坛。活动期间,共有30个制造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涉及大数据、锂产业、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9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了《雅安市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全面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为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9月22日上午,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召开了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和调度会,全面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常大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大瑞指出,充分依托前期梳理的102家省外制造业目标走访企业,进一步完善外出拜访目标企业路线和拟制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带队招商计划,同时加紧拟定专题推介会、项目集中签约等活动的方案。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