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东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9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严、真、细、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在四川巨宏新材料项目、雅安锂电产业园项目、四川浩谷空气分离项目、盛世辉煌营养品项目、源香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等建设现场,李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李东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上报员工行程和健康信息,确保不漏报、不迟报、不瞒报、不谎报。二是在确保施工安全及人员安全的前提下,要紧紧抓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调度,加大施工人员、设备的投入力度,战晴天、抢雨天,紧锣密鼓、加快推进,力促项目早达产、快见效。三是企业要以延伸产业链为抓手,利用企业优势进行产业链招商,“引链”“强链”“补链”,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构建产业生态圈,打造产业集群,增加企业实物量和产值。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企业,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努力为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