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疫情防控不放松审计人员在行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名山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小区,夜以继日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强化宣传效果,影响更多群众,志愿队员主动迎合各类人群的作息时间特点,轮班值守,从清晨到深夜,坚守岗位,认真开展宣传,不落下一个人。

志愿队为群众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做实做好防护宣传、政策解读、帮老助困,普及疫苗接种知识,使广大群众更加全面了解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提高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