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流调溯源专班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3日,全市流调溯源专班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县区,市流调溯源专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流调溯源专班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市流调溯源专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林对《雅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专班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流调溯源专班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万定蓉就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春刚副市长强调,一是思想要进一步紧起来。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坚决守护雅安人民的健康安全。二是行动上要进一步快起来。全市流调队伍要保持24小时战备状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流调溯源工作机制。要按照侦查办案标准,落实涉流信息直报机制,果敢果断采取措施、明确发力靶点,把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三是措施要进一步实起来。要加强联合流调溯源专班力量建设,综合运用信息化等技术手段,加强演练备战,盯紧疫情输入风险点,24小时排查到人头,科学、精准完成接触人员的判定,做到流调队伍“拉得出、打得赢、查得清、管得严”。四是要求要进一步严起来。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领导、部门及人员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严守工作秘密,强化纪律意识,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司其职、联动高效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