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上午,区经科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酌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实现新跨越 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二是要聚焦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力争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以“五破五立”为重点,从点滴小事做起,打造理想信念坚定、敢干事、有担当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