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的公告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2022年将在全国举行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口腔类别、公共卫生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不变。现就网上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止,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进行网上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并从网上自行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2021年临床、公卫、口腔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2年须网上报名并资格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二、报名要求

考生网上报名前,按要求准备近期(6个月)内小2寸白底证件照,文件小于30kb,格式为JPG。报名上传照片前须通过“医考报名照片检测工具”(下载地址在上传照片界面处提示)进行检测处理。检测过程请严格按页面说明操作,检测通过后保存,再登录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上传照片并完成报名,报名系统不接受未经该工具检测的照片。请广大考生提前准备,以免影响考试报名。军队考生请上传着军装证件照。

联系人:雅安市卫生健康与人才服务中心  刘老师

联系电话:0835-2238945   

有关报名及考试规定请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址:http://www.nmec.org.cn,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NMEC1985。

雅安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

2022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