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调研文教新城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3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先后到雅安金熊猫体育制造产业园、成实外雅安校区二期、四川国际赛事中心等地调研,现场听取文教新城建设推进情况,督促指导相关工作开展。

聂颖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共享宜学雅安”部署要求,加快建设文教新城,推动教育发展振兴,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在建设川西教育中心、打造“学在雅安”品牌中发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用。要强化规划引领,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路径、区域发展格局,聚焦空间布局、生态环境、产业规划等重点,高质量推进文教新城建设。要认真落实全市重点项目现场“拉练”工作会精神,把项目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按照项目的建设工期和目标任务,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要立足雅安独特优势、产业基础和发展方向,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新城,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和雨城区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