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公司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培养广大干部职工垃圾分类的意识和分类习惯,广泛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教育,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充分发挥国企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社会良好的环保意识和文明习惯形成,国资公司邀请相关环保公益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为实现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前打下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国企员工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